去痘痘网 >> 粉刺 >> 实验证明 吃巧克力不会长粉刺

实验证明 吃巧克力不会长粉刺

   吃太多甜食会使皮肤变差,长黑头粉刺吗?最近科学实验证明 吃巧克力不会长粉刺

在宾西法尼亚大学医学校皮肤病学系所进行的研究中,一个实验组吃一块不含巧克力但又类似巧克力的食物,其中28%的植物脂肪模仿巧克力浆和可可脂中所含的脂肪。另一个组则吃真的巧克力,但进行测试的巧克力块中含有相当于一块正常的40克巧克力10倍的巧克力浆。测试的结果为:吃巧克力组中长粉刺的状况与不吃巧克力的那一组几乎完全一样。 因此那些喜爱吃巧克力又害怕生粉刺的女孩们从此不用太担心了。因此,经研究证明,巧克力既不引起也不会使粉刺恶化。粉刺是青春期皮肤油脂腺活动过度的结果。与饮食没有必要联系。

    吃巧克力不会长粉刺,吃巧克力实际上可以吸收身体每日所需的许多营养成分,提供的蛋白质、钙、镁和维生素B2比椒盐饼干和薯条之类许多其他零食更多。如一块80克的牛奶巧克力可以提供大约6克的蛋白质,和人体每日所需核黄素的15%、铁的7%和钙的9%。而且加入了杏仁和花生的巧克力营养更丰富。含杏仁的牛奶巧克力也相应增加了钙、铁和核黄素的含量。 牛奶巧克力比纯全脂牛奶提供更多的锌、钾、烟酸和核黄素。纯牛奶提供钙、蛋白质和维生素B略多一些。至于其他所有营养物,纯牛奶和巧克力牛奶的含量则几乎一样多。
 

[热度:][日期:09-08-28]